周杰倫  安靜


作詞:周杰倫    作曲:周杰倫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
[]只剩下鋼琴陪我[]了一天
        |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G

睡著[]大提琴 安靜[]舊舊的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

[]我想你已表現的[]常明白
        |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

我懂[]也知道 你沒[]捨不得

D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G
[]你說你也會難過 []不相信
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

[]牽著你陪著我 也[]是曾經

  |D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

[]他是真的比我[]要愛你
    |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G
[]會逼自己離[]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
[]你要我說多難堪 []我根本不想分開
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Em

[]為什麼還要我用[]笑來帶過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Em

[]我沒有這種天份 []包容你也接受他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

[]不用擔心的太多 []我會一直好好過
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Em

[]你已經遠遠離開 []我也會慢慢走開
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

[]為什麼我連分開[]遷就著你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Em

[]我真的沒有天份 []安靜的沒這麼快
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

[]我會學著放棄你 []是因為我太愛你[]

arrow
arrow

    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